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

皇帝捕鱼,飞绳在后!

PhotobucketPhotobucket在众多高手的论坛里,不少黄水的毒帖。死潮的,但是上很多鱼,咸蛋超人的厉害,浮夸的更不用说....!就是这些毒素让我看了心跳加速浑身不自在,造成我这次北上伐帝。
晚上11点,将所有钓具搬上车后,距离启程时间还有4小时,就打算小睡。今晚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怎么都睡不着,脑海不断出现疑问?明天会不会下雨,皇帝会不会狂咬,要用什么钓法?这就是我中了毒的症状。呵呵!
拿起电话看一看时间,唉~!快要2点了,还是睡不着! 滴滴滴滴...!我立刻弹起来!看一看钟!yes~!够钟启程了。(平时上班我是至少懒床半小时的 )洗梳一番之后,就开车到万挠载我的岳父姑丈们,直奔黄水去,一路上都是在谈鱼经。不知不觉来到kampung timah已经6点了!我们就在kampung timah小贩中心吃早餐。用完早餐迫不及待投降黄水的怀抱,来到了油棕园的十字路口我就转右,往我的目标点前进,一路上我都有看那些B巷,发现每条B巷都有一段淹水了 !但是,我岳父姑丈蛇头迷看了那些淹水芭一直流口水。就让他们看看就好了,我还要前进。 来到我的B巷我就转左,还以为好好的!怎知~!走到一半前方有一段路淹水了!心想这次糟糕了~!我立刻下车跑前去看看!水位一尺高,用脚踩一踩,还好是沙路,不怕,我的战车身较高,战战兢兢的过了那段淹水路了!心情也平复了下来了!
好不容易到达了第一个钓点!黄水的晨光很美,我就下车先拍拍照片。今天我带了我的爱将3号玫瑰飞绳竿配上sage飞轮,沉绳接上一段8尺长的7lb子线,绑上3寸青红色的clouser.当我走向水口时,看见对岸不时出现皇帝捕吃小鱼而引起的水声和涟漪。看来,皇帝的早餐时间开始了,我不得不加快脚步,错过了早餐时间就不好了!来到水口,看见对岸被水冲成一个窝浅水处出现涟漪!我立刻将青红色的clouser飞过去,毛钩跌在前方,皇帝疯狂的採饵,我也疯狂了!虽然我用沉绳!但是我没等它沉我就狂抽线了!我就是要皇帝更加的疯狂! 抽了第3下,我的左手感觉到那飞绳咔了一下!右手自然的配合举起,玫瑰竿弯成一个大型~!中了~!yes~!第一竿就中鱼!使到我的信心满满的!直到10点多!鱼讯少了,我就换方式了!换上红白的clouser飞出去然后等线沉下去,用长抽的方式来玩!不知飞了多少竿,突然有一股阻力顶住了我的左手!右手立刻举起玫瑰竿!看来这条是有分量的!但是还未导致在我的手里抢去我的线!拼了大概3分钟之后给我请了上来了!过后!我们换去6号塘!不去还好!6号真的惨不忍睹!水静河非,瀑布依然还有!不久我就去找我的岳父!看看他们什么行情!不多!有5条生鱼!休息了一下!我们就打道回府了!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dicky你好。我是来自wangsa maju的ck。我本人也很想到黄水去钓孔雀鲈,可是又人生地不熟,不知道你可以让我知道联络电话,好让我联络你,因为我需要去黄水的路线。谢谢。或者你也可以email给我:ck_dverve@hotmail.com.